守星_工作區域 1.png

 

產後退奶後,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,內心真的會有點小難過。

不僅胸部縮水還下垂,整個都扁掉了鬆垮垮的

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把握住產後豐胸一年的黃金豐胸期,

以下是我自己整理出產後豐胸的重點,

告訴你吃什麼長胸部?天然豐胸食物有哪些?和豐胸按摩等密技!

 

<重點1>內衣要穿對

參考網友分享懷孕/哺乳穿對內衣拒絕下垂奶

 

<重點2>吃對產後豐胸食物

你必須把自己當成青春期的少女,注重食補!因為這是二次豐胸的最佳機會!

 

<重點3>勤奮按摩

胸部有很多乳腺,要多多刺激它,可以選擇好的工具輔助,

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【產後豐胸按摩方法&豐胸按摩器具分享】

 

 

既然要重回青春期的少女,那當然要了解,這些少女胸部大的原因!

以下是我總結,一直都是大胸部的親身經驗

 

1.基因,天生遺傳(謝謝媽咪)

2.經期過後加強吃豐胸時補

3.內衣不墊胸墊

4.愛吃豆類、乳製品、天然脂肪食物

 

以下,是我自己在這段產後黃金豐胸期,會吃的產後豐胸食物。

分為─簡單跟困難

簡單的就是平時吃的到我就會選擇的食材,

複雜就是我會在MC走後特別煮來吃的~大家可以參考參考!

 

產後豐胸食物─簡單篇

 

挑選食物

A菜、蛋、豆漿、牛肉、芝麻、核桃、紅棗、枸杞、桂圓、牛奶、起司、白高顆、青木瓜

 

豆漿可以豐胸枸杞跟紅棗補氣血豐胸.JPG

A菜,一個禮拜一定會吃到兩盤,

這是我在PTT上面看到的,所以就想說當營養補充也是OK拉。

另外她還有分享,葛根+紅棗熬湯喝,「熬」就不再我的簡單食補內,

反正他是想要生津補血讓氣血通,所以我都是直接枸杞+紅棗用熱水泡而已,

冬天喝真的滿爽的。

 

方便補充-白高顆(雌激素)+膠原蛋白

其實因為顧小孩比較沒時間,

所以在食補上,我覺得選擇營養品補充比較快速! 

像是膠原蛋白我就有吃過亞尼活力、蜜露珂娜跟美孕佳的

個人覺得亞尼活力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

而且主要還是100%純的膠原

undefined

至於白高顆的話我是吃普婷美跟IVY的,當然還有最基本的青木瓜飲

吃起來的話IVY的會有甜甜的味道,看了一下發現有添加調味劑

這種化學添加物吃多了也不好,所以我是比較推薦普婷美的豐媚

她裡面的成分都滿天然溫和的,我也比較放心 

undefined

可能有媽咪不知道白高顆是什麼

這邊也幫你們準備了一篇文章

裡面寫得滿詳細的~

簡單來說就是泰國一種豐胸聖品

內含豐富的天然雌激素,對刺激胸部發育非常有幫助唷!

天然豐胸聖品|白高顆功效、副作用是什麼?怎麼吃最有效?

 

 

 

產後豐胸食物─複雜篇

 

這邊就是要開伙,屬於較複雜的料理,我把自己常吃的分享在下面

 

(1)山藥蘋果牛奶

■ 材料:山藥、頻果、牛奶或豆漿200c.c.。 

■ 做法:先將山藥和蘋果磨碎,然後加入牛奶或豆漿完成。

作法可參考這邊:點我

 

(2)酒釀蛋

■ 材料:甜酒釀、水、蛋、糖、(或)湯圓

■ 做法:
1. 甜酒釀的濃度依個人接受度,在甜酒釀中加水,喜歡濃一點的,水可以少放,喜歡淡一點的,水可以多放。
2. 調好濃度後,把甜酒釀煮滾,再放一點糖。
3. 先把蛋打散,然後熄火,再把打散的蛋倒入甜酒釀中,然後以湯匙攪拌,這樣就完成一鍋很好吃的甜酒釀了。
4. 也可以不加蛋,另外煮幾顆湯圓放進去,於是變成了甜酒釀湯圓,是一道很有名的點心喔!

 

這邊有影片教學,加湯圓真的很好吃,冬天吃很讚▼



 

(3)木瓜燉排骨

■ 材料:青木瓜1個、排骨半斤、薑片及蔥段各適量、鹽少許。 

■ 做法: 
1.先將排骨以熱水汆燙後撈出備用,青木瓜去皮去籽,切成小塊。 
2.排骨與蔥段、薑片一起放入水中,以大火煮沸,再加入切塊的青木瓜,轉成小火燉煮。 
3.燉煮至青木瓜軟爛,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。 

 

(4) 蛤蜊湯

■ 材料:蛤蜊15個、薑片2個、酒2湯匙、鹽、味精。

■ 做法:水滾後將蛤蜊、薑片、酒同時放入。

 

(5)涼拌青木瓜

■ 材料: 青木瓜、洋蔥、紅辣椒、大蒜末、魚露、檸檬汁、鹽、糖 

■ 做法: 
1.青木瓜切絲,加入有1小匙糖的冰開水中泡一下,可以把乳汁味降低還可以把木瓜絲變的更脆,更好吃 
2.辣椒、洋蔥切絲備用。 
3.將木瓜絲取出瀝乾水分,加入所有材料、調味料拌勻後,可以放在冰箱中20分鐘就可以吃囉!

 

以上食譜參考PTT、非大不可豐胸食譜甜酒釀豐胸酒釀湯圓食譜 、產後豐胸─私房料理青木瓜豐胸食譜

 

善用月經週期產後豐胸UPUP!

 

在月經結束後的7天內是豐胸最佳時期,

多攝取含有動情激素的食物也可以幫助胸部UPUP~

所以,這段時間我才會特別煮來吃,

維他命B群、維他命C、豆類食物、乳製品等,平時就會吃

保持愉快的心情,也有益於內分泌功能正常發揮,

性腺激素能充分分泌,胸部就會變大啦!

 

生理期豐胸-01.png

圖片來源: GK健康網_豐胸方法—生理期豐胸

 

undefined


延伸閱讀

想豐胸必須收藏的超完整懶人包 【含豐胸食物、方法、按摩】

營養師也推薦的8大類豐胸食物

簡單步驟輕鬆UP!教你有效豐胸穴道按摩

擺脫副乳、貧乳!在家就能做的美胸運動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