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胸穴道按摩,在餵母奶的時候我就有分享過我自己是用按摩來增加奶量

 點我看發奶追奶按摩

但我自己,其實有時會懶惰,所以追奶不一定會每次按摩

而且我在按摩時,一定會保持心情愉悅,抹上自己最喜歡的乳液來按摩~

因為按摩也是需要一點點力道的,所以如果沒有乳液,反而拉扯乳房會讓乳房受傷

按摩除了通乳之外,也可以幫助乳腺暢通

當乳腺有堵塞時,營養是進不去的,所以有些人會請老公按,也算是增加情趣

 

產後豐胸【按摩】方法:

1.選擇自己喜歡的乳液

2.要出一點力,有力道的按到穴位

3.可搭配好用的工具

 

了解按摩的穴位,然後在開始動作

產後豐胸按摩的穴位.jpg

 

我都是洗完澡在廁所摸,因為這是我自己的時光,所以就會在裡面摸很久

 

推薦我自己產後的按摩步驟.jpg

 

每個穴位我會按10次,每次會數10秒,這樣比較不會忘記

最後再用步驟4~6,讓加強胸部緊實

圖片是來自於這邊:不用花大錢的D cup成長史

 

乳液大家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

我最常用的就是凡士林

從左到右分別是:密集保濕、薰衣草、全方位保濕

我個人著重的就是保濕啦!

我最喜歡的味道是薰衣草,因為我覺得很療育

一開始不太喜歡,但用久之後發現洗完澡很放鬆的感覺,但他很少特價

所以看到屈臣氏有買一送一,就馬上入手,所以大家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乳液

 

我常用的乳液.jpg

 

另外,我還會用的是這罐「亞尼彈力乳」

他就比較特別要到它們官網買,但味道我很喜歡

他跟乳液最大的差別就是,他比較好推開,會有一種滑順的感覺

所以我也滿常用的~

 

亞尼美胸彈力乳

 

搭配的工具,我買過滿多種,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

大創─Y型按摩滾輪 59元

 

大創的Y型滾輪.PNG


但這種的,就會很痛
有實際去門市試用,這種比較適合拿來按摩大腿

 

小三美日─四爪美臀曲線按摩器 69元

 

小三美日─四爪美臀曲線按摩器.PNG


這種的很好拿,我覺得算不錯用,但力道要稍微控制

亞尼活力網購─美胸按摩滾輪 129元

 

擷取0821.PNG

 

這是我之前買她們家產品的贈品,我覺得蠻好用的,

因為有滾輪感覺有精準的按摩到穴道

 

69237360_1260016137499458_7721426800986816512_n.jpg

 

台隆手創─LOURDES頭皮溫感震動按摩器 1680元

 

台隆手創館的按摩器.PNG


他是我本來買來用頭皮的,他可以加熱護理,還有震動按摩放鬆頭皮
所以一隻不便宜,但我覺得非常好用
而且他有點像手抓的感覺,再加上有震動按摩可以按摩
4種模式我個人最喜歡連續震動,非常的偷吃步
因為不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到台隆摸摸看,但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貨喔~

最後,我也有發現好拿很重要,不然你抹完乳液,其實還滿滑的會一直溜走
另外,按摩的頭頭也不能太硬,像這種好拿但很尖就不太適合
(而且他其實也是拿來按摩頭部,媽媽我本人很care頭皮護理XD)
因為胸部不像,大腿手臂,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要先試用,再進行購買哦~

 

產後豐胸【運動】美胸操:

另外這是我常做的美胸操運動,拿水瓶或是啞鈴都可以,常做這些動作可以改善胸部外擴

 

 

這邊還有網友整理網路上很紅的胸部按摩與運動的影片:
 胸部按摩影片教學大全 | 集胸運動、產後下垂外擴皆適用


不只是產後媽咪,一般女性也可以做
想要有好看的胸型不能偷懶,因為偷懶就是地心引力抓不住你的胸了

想看更多,可以看這邊,產後二次豐胸運動方法

吃對產後豐胸食物,搭配運動更有感 ↓↓

 

產後豐胸食物推薦

 

延伸閱讀:

PTT、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
簡單步驟輕鬆UP!教你有效豐胸穴道按摩
小胸部?產後胸部縮水?【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手法】
小胸部如何按摩才會變大?教你豐胸穴道+按摩方法

更【教學】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,胸器養成班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