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奶人生已經進化到一個階段後,真心覺得「餵母奶比生小孩還要辛苦。」生小孩痛一時,但餵母奶時間甚至可以到寶寶兩歲,為了要保持充足的乳汁,真的是吃了好多好多發奶的東西,喝了好多好多發奶湯湯水水,我試過很多,發現每個人的發奶食物不太一樣,但今天我想開箱的是以方便、快速、有用的發奶茶

 

我自己的發奶方法還滿多種,我滿喜歡按摩,因為按摩除了可以幫助發奶之外,對胸部的保養也很好

但如果平常比較累,我首當其要還是會先休息哦!

 

今天的開箱主角,哺乳輕鬆組

適合所有產後媽媽都來一組的超強組合,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是少奶媽

但我真的不得不說她真的很好用

其實我本來是不推崇吃這些東西,但實際用了之後發現離不開

裡面有卵磷脂/葫蘆巴媽媽茶/汝倍多momilk葫蘆巴籽膠囊

卵磷脂主要是幫助乳腺的暢通,如果想要增奶乳腺塞住也沒有用

所以有些人覺得吃卵磷脂會發奶,就是因為塞住通了,才會這樣覺得哦

IMG_6087.JPG

另外,我想特別表揚的就是葫蘆巴系列~非常適合拿來當成水分的補充

但!各位媽咪千萬,要多給寶寶吸,不然不管你喝再多發奶湯水

沒有讓寶寶吸、擠奶刺激乳汁分泌,效果都有限哦(筆記,很重要)

 

活力mama葫蘆巴發奶茶

在國外很火紅的葫蘆巴,現在被作成茶包拉,可以幫助哺乳媽媽發奶,增加奶水。延伸閱讀:發奶食物-Fenugreek 葫蘆巴子

在西方都是拿來發奶的唷,這邊也有國外的參考文獻

http://www.babycenter.com/404_can-the-herb-fenugreek-increase-a-moms-milk-supply_8880.bc

IMG_6088.JPG

一袋裡面有20小包,可以回沖到沒有味道,而且方便攜帶,但是因為有通過農藥檢測,所以保存上要特別注意

我開完都會趕快喝掉,也會比較注意有沒有封住(上面有夾口)

畢竟不加農藥的東西,就是很有可能長蟲,蟲跟農藥2選一,當然是不要農藥呀!

裡面有一包葫蘆巴發奶茶

我自己的沖泡方式先放一包,回沖個2次差不多味道就變淡了,這一瓶大約500CC,喝2罐之後再加入一包,然後給他咕嚕咕嚕喝下去

我有發現我餵完母奶,很渴,所以我餵之前會先喝半杯,餵完,再喝一杯,所以就會在剩半杯,然後就會再加一包進去再沖一次

發奶茶可以再回沖

他的味道很像去PAUL喝的花草茶,剛開始聞會覺得味道很重,不過泡下去,其實滿好喝的

可能是因為我都不會泡很濃,所以剛開始喝就可以接受,第一次喝也會建議先喝一包,怕太脹~

對了,各位媽咪也要注意,產後再喝唷

產後有需要增加奶水發奶再喝,懷孕期間不需要額外補充,而且葫蘆巴懷孕時也不建議喝唷!

【分享】葫蘆巴媽媽茶沖泡方法

要讓奶水變多,相信自己很重要!

相信你自己的乳房,有辦法源源不絕,一但你相信,你就會發現你的奶水多5cc再多10cc再多20cc...

這種感覺,真的會讓奶水越來越多,而且你越擠就真的會越多~

在加上我有時間還會在擠奶之前按摩胸部,真的就會有脹脹的感覺

發奶茶讓我奶水多多

發奶茶讓我奶變多.jpg

其實比較多少量,真的會逼死自己,所以只要奶量有上升,就是好事,就值得獎勵

慢慢的往上升,最後一定就會多,因為沒有人是一開始就很多的,所以勤餵奶、勤擠、多營養、媽媽多休息都很重要!

 

母乳最好,所以不管奶在痛,在想睡只要我有奶,我都想繼續餵下去。

 

第一次喝,怕味道不習慣的媽咪,可以先索取試用包,裡面除了有發奶茶之外,還有發奶膠囊跟黑豆水

發奶試用包

大家可以索取試喝看看唷!  我要索取葫蘆巴發奶茶

 

更新~~

可能會有些媽咪想知道,葫蘆巴媽媽茶跟momilk葫蘆巴膠囊哪個比較有效?

我自己都是兩個一起搭配,因為我都是買這個哺乳輕鬆組

哺乳輕鬆組怎麼吃?

追奶─我的方法:卵磷脂固定每天吃2顆,葫蘆巴膠囊早晚各2顆,葫蘆巴媽媽茶我就視情況喝

當成水,追奶時最多一天喝到4包

 

我的發奶方法大集合

靠按摩幫助發奶乳汁順暢、源源不絕
請老公多幫忙,讓媽媽有充足的時間休息
每天可以補充卵磷脂預防乳腺阻塞、石頭奶、硬塊

分享

奶牛養成~我的七款發奶奶茶五星大評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