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是需要教育的,而且是要愛的教育

餵母奶其實真的很累,尤其當孩子都是親餵時,半夜哭鬧,也不是老公能哄他的,因為他就是要含乳得到安撫

 

前幾天聽到我朋友說,因為他怕寶寶半夜哭鬧吵到老公,所以他們是分房睡的,其實我聽到這裡我已經有一點火大了,雖然孩子想喝奶確實只有媽媽能處理,但怎麼會是用這種方式,而不試著嘗試看看其他方法,比如晚上都用瓶餵的方式,請老公幫忙溫奶、餵奶,又或者是寶寶哭鬧時請老公安撫,讓媽媽準備好在給寶寶吃,又或者大一點戒夜奶之類的...

 

大概是我老公對我太好我當作理所當然?

當然不是,這本來就是爸爸的責任呀!

我記得史瑞克有一集是他沒做好當爸爸的準備,再加上他岳父過世,因為壓力很大所以他不想繼承王位,接著他去找繼承人的故事,其實重點就在責任呀!

經過重重考驗,他雖然不想當個國王,但他做好準備要當個爸爸,所以結局的時候,他跟費歐娜一起照顧寶寶,餵奶、換尿布、安撫他們睡覺,等夫妻終於有休息的時間,寶寶又哭了

史瑞克說:「我來。」

 

有多帥啊~連史瑞克也都會幫忙顧寶寶,怎麼會是變成夫妻分房睡?

餵奶的時候,除了晚上爸爸可以幫忙之外,平常家裡,爸爸也可以幫忙整理家務呀,讓環境乾淨,幫忙清洗寶寶的東西

兩個人做總比一個人做來的迅速又精準吧!

夫妻之間,是互相~你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時,也要記得,孩子不是你自己的,孩子是有爸爸的

常常看到藝人在電視上分享她沒辦法讓爸爸帶小孩的故事~

真的覺得很翻白眼,難道爸爸會想害死自己的小孩嗎?

雖然男人確實比女人少根筋,但他們也分的清楚是非對錯,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不行

當你越侷限他,不要那樣,不要這樣,他就會給你攤在沙發上乾脆不要做省的被你罵被你念

 

各位媽咪阿~良心建議,多多使用自家老公!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