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餵母奶最常聽到的應該就是:安捏嬰仔乾武賈霸?

口甲你去X...哈哈沒有拉我開玩笑的,為什麼我要用台語的方式問,因為會講這種話的大部分是老人家!(我遇到的)不知道他們是生心羨慕孩子很黏我,愛吸我的奶,還是單純看我不爽,餵母奶怎回吃不飽啊?遇到每個長輩都很愛講這種話,實在是很想一巴掌尻下去,通常我都會使眼色給老公,請他解決,不然我就不是噴母奶,是噴情緒火山了!

 

這是近期聽到最不爽的話,希望各餵母奶媽媽不要被影響到,因為被影響到的話,奶量有差!會變少!心情很重要,多看點太陽的後裔,調整心情再出發!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