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其實是我最不想分享,但我覺得也是最需要分享的

因為很多人都以為按摩就好,但其實產後的胸部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空空的

尤其是餵過母奶的媽媽,穿上內衣那種飽滿的感覺真的會不見

多少夜晚看到奶都會感嘆~只能安慰自己年紀可能也有很大關係

除了按摩,運動其實也是我很常做的一件事,因為當胸部有了一些肌肉你的肌膚也會比較飽滿有彈性

內跟外都要做足,一定還有救!

做美胸集胸運動除了能讓胸型比較飽滿,還可以促進胸部的健康、
如果常常脖子、背或腰常痠痛,適度做這些運動鍛鍊胸部肌肉也能緩解

 

其實最常見的運動就是雙手合併往上提,但我自己在做的時候,內心會很多問號

因為胸部有沒有往上提,我真的感受不到啊!

但其實,這個動作同時也會鍛鍊到你的副乳,要不要做?當然要做

方法:數到15秒,重複5次

洗澡時的豐胸運動.jpg

另外也有一個動作就是雙手合十出力

這是我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的,可以消除副乳

方法:數到5在放鬆,重複5次

豐胸運動出力1豐胸運動出力2

 

可能會有人問,為啥要針對副乳

其實我還常做一招伏地挺身,針對可以同時鍛練到手臂跟乳房

因為產後媽媽真的都會有一種熊腰虎背的感覺,再練肌肉的族群裡

他們會把這一類~分為「胸」(男生也是會練胸肌的)

伏地挺身練的是胸跟副乳.PNG

之前,我都以為伏地挺身,是在練手臂,但其實他是需要副乳+胸部的力量與核心ㄍㄧㄥ住才可以把身體撐起來

方法:我自己會屈膝,每次做12下,做5次

但在做這個動作時,建議大家先看一下這篇,避免錯誤的動作,不要胸沒練反而還受傷(點我)

 

最後一個動作就是三頭肌撐體

建議要找牢固一點的椅子

消除副乳豐胸運動

方法:保持雙臂直立,重複做15下

如果一開始手臂沒有力氣,也就是說你做這動作很吃力

那會建議你可以採蹲的姿勢,腳不用身那麼直

但你自己要感受,手臂&胸&副乳之間的肌肉拉緊,這很抽象我知道,所以你要專心感受(超級不推薦,邊看電視邊做)

這是我常做的美胸操運動,拿水瓶或是啞鈴都可以,常做這些動作可以改善胸部外擴

這邊還有網友整理網路上很紅的胸部按摩與運動的影片:胸部按摩影片教學大全 | 集胸運動、產後下垂外擴皆適用
以上,是我自己常做的美胸操,不只是產後媽咪,一般女性也可以做
想要有好看的胸型不能偷懶,因為偷懶就是地心引力抓不住你的胸了

【女人的二次豐胸方法整理】

產後豐胸【按摩】法&豐胸按摩器具分享
產後豐胸【食補】法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