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裡的孩子出生之後,大家不外乎問的問題就是「好不好帶呀?」、「母奶夠不夠呀?」、「哪時要生第二胎呀?」

坦白說,這種無形的壓力,真的是連路邊的路人都可以神來一筆,不過跟老公溝通過,覺得生兩個沒什麼不好,之前聽我朋友說他甚至想拚三胎

他跟我預產期差幾天,我是第一胎,他是第二胎,他老早就請了產假,把老大從幼稚園接回來自己帶,一直到產後,一打二,佩服她的體力之外,她竟然還跟我說他要在拚第三胎!

驚訝之餘,也覺得實在是太猛了,因為他們夫妻很愛小孩

但我跟老公還是希望保有生活品質,所以打算再生一個就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