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有在哺乳的媽媽都知道,發奶食物不外乎是花生豬腳這種熱量比較高的,剛好今天看到一篇新聞是說,也可以補充黑豆水幫助發奶,因為他除了發奶之外,還有很多好處

黑豆除了可幫助發奶外,還有以下6大好處:

1)抗氧化:黑豆皮中含有花青素、維生素E,能減少體內的自由基產生。
2)維持肌膚健康:異黃酮、寡糖、食物纖維的果膠,幫助改善肌膚老化問題。
3)降膽固醇:植物性固醇,可抑制人體吸收膽固醇並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。
4)消水腫:黑豆中所含的鉀離子,有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,緩解產後水腫現象。
5)富含女性荷爾蒙:黑豆中的異黃酮可以補充女性荷爾蒙,刺激乳汁分泌,幫助增加奶量。
6)烏黑秀髮:黑豆中含量頗多的泛酸(維生素B5)有促進黑髮的功能。

神奇黑豆水追奶必看!哺乳期發奶黑豆水煮法 

 

我自己餵母奶是覺得真的很容易餓,而且餵母奶好累,會有種被榨乾的感覺,如果飲食上控制的好,真的可以瘦很快哦,像我現在就只剩5公斤,我都罵老公,都是他讓我太累才會瘦那麼快,但其實內心是暗爽的,單純就是媽媽愛抱怨哈哈哈

黑豆水 發奶

黑豆水增加奶量

之後又再去補貨~一包有20小包很方便

紐萊特黑豆水 2.jpg

黑豆水發奶.jpg

新聞來自uho新聞: http://www.uho.com.tw/hotnews.asp?aid=40103

我自己喝的黑豆水黑豆水發奶 推薦紐萊特黑豆水

也可以自己煮黑豆水影片教你怎麼煮

arrow
arrow

    守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